close

減肥日記,揪團減肥,一起運動,減肥語錄  

 

1.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!

 

 

2.我跟你說,這是個殘酷的社會。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,外表更重要。

 

 

3.女生一定要愛自己。你就記住:胖子沒前(錢)途!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也是只是個好胖子。

 

 

4.不管年紀,漂亮是必須的。減肥也沒有借口,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。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,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。必須瘦,不要想太多。

 

 

5.減肥關鍵就是餓,運動是最沒用的,最多是輔助。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,不可能。

 

 

6.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己。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。喝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。

 

 

7.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

 

 

8.你們要自己加油。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。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。

 

 

9.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。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。沒有好方法,就是忍。不要問我怎麼忍,就是不要去吃。

 

 

10.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。所以你看,就是要忍。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?

 

 

11.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!你是白痴嗎?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